偏回避型人格,怕麻烦,大多数情况下很好说话

欲于雨(一)


“喂,混蛋太宰”

“明明港黑已经给你分配了公寓,怎么都比你这破地方好吧”


中原中也骑着机车来到一个毫无人气的地方,这是一个不在横滨地图上标出来的地方。

这里是被人遗弃的地方,只有些许破破烂烂的集装箱还堆砌中那里。

他被首领委托将太宰带到新的港黑宿舍里。

机车停下,中原中也慢慢走着,时不时踢一颗脚边的石子,石子被踢飞撞击到集装箱的铁壳上,哐叽,撞击发出了清脆的声音。

他边走边想着,为什么首领会安排自己这样一个令人讨厌的任务,那条滑溜溜的青花鱼想待在这些破烂的集装箱里面就让他待啊,刚好也符合那家伙的性格,或者随便换一个人来都行啊,我和那个混蛋每次见面就是在吵架,万一动起手来毁坏了那些重要文件,太宰那个家伙又要把属于他的工作扔给我。

中也慢慢走着,走到诸多集装箱中一个前。

这个集装箱相比于其他稍微好上那么一点点,也仅仅是稍稍。

中也在用脚踹开门和推开门两个选项中犹豫了一下,看这集装箱上面的陈年锈迹斑驳,思考者怎样进去把那混蛋拉出来。

“哟,这是哪里来黏糊糊的小蛞蝓,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,快滚回去你该去的地方。”从集装箱里面传出来一道声音。

“哈?你这个混蛋说什么?”中也在听到太宰话这一瞬间炸毛了。“要不是首领,下令让我来找你,喂,我会愿意来这荒无人烟的地方。”

“一个晚上做了,我在港黑分配的宿舍里面有空调,你待着的这破烂地方,又不通风,天气一热跟个烤炉似的,有什么好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